猫士奇

精分斯基
我爱叶修,修修全世界最可爱
最近好忙啊~

【叶修生贺】叶修是爱

叶修生日快乐!

 

 

01可爱

从十赛季开始,叶粉开始变得嚣张。嚣张的底气来源于叶修本人。叶修不仅带领兴欣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,总决赛MVP而且带队出征国际赛场,也和国家队一起捧回了金奖杯。

但叶粉嚣张最主要的原因是叶修露脸了。这可真是令老粉激动,新粉沦陷的颜值。但叶修这个神龙不见尾的神仙人物,在世邀赛结束后便失去了消息。

好在冯主席是个为联盟的发展上心的敬职敬责的主席,在直播十分火爆的现在,他给每个战队下达了硬性直播时长。达到时长且热度排名前三的战队会有相应的稀有材料奖励。

兴欣战队虽然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,但稀有材料还是有所不足。为了兴欣后续的发展,叶修再次挺身而出,出现在了兴欣的直播间。叶粉们也蓄势待发,呼朋唤友,誓要兴欣热度第一。富婆姐妹更是迫不及待成为榜一,满足自己包养叶修的幻想。

“大家好,好久不见啦。”叶修刚一上播,弹幕铺满屏幕,密密麻麻舔屏言论,让魏琛直呼人心不古。“那是因为没有人说你吧。”叶修强势护粉。还是熟悉的嘲讽,还是熟悉的脸T,终于等到你——叶修本修!又是一波打赏刷屏。“好了,大家不要太破费。学生党一定量力而行,社畜们也省着点,犒劳自己忙碌的自己。”弹幕依旧稠密,热度还在上升,不愧是你,行走的流量,活着的传说。“今天的直播内容就是和大家聊聊天。所以大家可以畅所欲言。”此时一条醒目的弹幕出现:“修修,我爱你啊啊啊!!!”叶修看到了这么直接的告白,楞了一下,然后耳朵悄悄的红了。受到这条弹幕的启发,弹幕来了一波表白狂潮。

叶修看着这么多人毫不掩饰的对他的喜爱,感觉有点发热,于是他扯了扯衣领:“夏天到了越来越热。把空调调低点吧。”苏沐橙在后面提示:“叶修,你脸好红啊。”唐柔补刀:“你该不会是害羞了?”

叶修用手扇风,想要降温,但脸上仿佛要烧起来,红彤彤的。果然就是害羞了。

不知道在叶粉中混了多少开小号告白的职业选手。

又有多少选手说了自己的真心话

 

02亲爱

叶修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。他吸引很多和他一样优秀的人,所以很多选手喜欢他就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
但是职业选手们万万没想到叶修的魅力这么大。

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叶修的魅力大有很多的人喜欢,我会有很多的情敌,我不知道就参加个世邀赛,都能多几个外国情敌。我以为回国以后会好很多,结果我找不到他了。不过好在大家都找不到,都站在同一个起点。但我没想到情敌不仅仅是职业圈的,这突然冒出来自称叶修男朋友的男人是谁啊?

以上是大多数对叶修有小心思的职业选手的内心OS。

“别理他,他是我小时候的玩伴。今天跟我来兴欣长长见识。”叶修轻轻拍了一下旁边男人的胳膊。

此人刚刚大胆发言:“弹幕消停一下,别对着有夫之夫告白。”叶修显然没有当回事,但对情敌十分敏感的职业选手们就很警觉,纷纷质问他是谁。这才有身份认定,不然也是个野男人。

“对了,现在的榜一是我。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发小此刻有了虚假的包养叶修的快乐,想要得寸进尺讨福利。

经过他的一打岔,叶修脸也不红了,为了奖励他的救急,叶修还认真考虑:“带你打荣耀?”还没等那个人反应过来,陈果突然插嘴:“现在榜一已经换人了。ID是混蛋哥哥姓叶。”

此时,榜一的发了条醒目弹幕“亲爱的,么么哒。”叶修宠溺地笑了笑回了句:“么么哒。”

 

03爱心

直播结束后,叶修又在兴欣呆了几天,最后被求兄若渴的弟弟带回家。小点刚一看到两人就飞奔过来,尾巴摇的正欢。还没等小点扑到叶秋身上,小点闻到了久违的、曾经很熟悉的味道。它绕着叶修转了几圈,仔细的确认,然后嗷嗷直叫,往叶修身上扑。“没想到小点还记得你啊。”叶秋叶总守着行李箱站在一边,活像他才是那个长久离家而不归的人。“我才出去几天,我当初从世邀赛回来,小点都还记得我。”叶修半蹲着去揉着小点的脸,小点也轻声哼哼附和着他。

“还在磨蹭什么,快点过来。”威严的声音传来,是叶修的父亲。这时小点急切的咬着他的裤腿把他往前带,叶修顺从的往前走。叶秋看着叶修和小点亲热的背影,终于有种他哥哥终于回家的真实感。

“混蛋哥哥,快来自己推行李!”

“笨蛋弟弟,行李就交给你了,我先回家了!”

夕阳下,徒留叶秋一个人和三个大行李箱。叶秋好惨一男,好不容易等来的哥哥,转眼就跟别的狗跑了。

小点现在已经很老了,但在叶修还没离家出走的时候,小点还是一只小奶狗。每次放完学,叶修都会带着小点散步,陪它玩耍。小点生病的时候,也是叶修带着它去看兽医。可以说叶修才是小点的监护人,让它从小奶狗长成大狼狗。

其实叶修不仅家里有一个狗,外面也有很多狗。在兴欣的时候,上林苑附近也有一些流浪猫狗,他也会给一些粮食。久而久之,这些流浪猫狗都快成为兴欣的家养护卫了。

于是当其他战队的选手来兴欣拜访时,首先要贿赂一下它们,才允许见到叶修。

 

04热爱

“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

叶修的热爱是荣耀。

“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”

我们的热爱是叶修。

 

05爱是叶修

我叶修你

我爱你

 

END

也祝叶秋生日快乐!

祝叶家双子生日快乐!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