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士奇

精分斯基
我爱叶修,修修全世界最可爱
最近好忙啊~

【all叶】为所欲为的叶修

综艺看多了的产物

ooc ooc ooc

私设超多,有原创人物

超级苏的我叶

复健

 

01

“这一期我们到达了英国。主题是……”还没等导演说完,黄少天突然插嘴:“导演,叶修去哪了?怎么没看到他?他不是刚刚还和我们在一起,怎么现在不见影子了?”

导演看了一眼黄少天,缓缓说道:“今天的主题是寻找‘叶秋’,叶领队是今天的关键人物。”

“所以说叶修又丢了?”王杰希一语道破天机。

“王队没有听清导演说的吗,是叶秋不是叶修。”喻文州笑眯眯的反驳道。

“换汤不换药罢了。”王杰希仿佛看透真相。

然而导演却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,看得剩余国家队员们身后发凉。

“那我们开始吧。第一个任务地点是大英博物馆。提示:从展品中找线索。好了,现在你们可以出发了。”导演示意队员们可以走了。

“所以,车呢?”李轩耿直地问道。

“李轩,依照导演组的德行,是绝对不会有车的,我们得自己去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李轩绝望的看向导演,后者赞同的点点头。“算了,给你们网开一面,你们可以用手机。”

“导演,你今天好帅啊。是不是还应该给您鼓鼓掌?”楚云秀不发自内心的赞美。“秀秀,我们赶紧走吧。”苏沐橙拉起楚云秀跑向最近的地铁站。

“我们也快走吧。”剩下的选手也都散开了。

 

02

“我怎么又有特殊任务?”叶修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任务卡。

“还不是因为冯主席对您的喜爱嘛。”助理回答道。但叶修显然并不喜欢这个回答:“呵呵。”“叶神,您的任务就是不让别人发现您,您可以到处玩。伦敦这么大,有的玩。”小助理善意的开解道。只听叶修淡淡的说了句:“小时候玩腻了。”

但叶修还是准备四处逛逛。

结果还没走几步就被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帅哥拦住了去路。大帅哥用一口流利且标准的中文说道:“秋,你不是正在……”

叶修歪了歪头,打量了一下这位长得帅但眼神不好的帅哥:“你是不是认错人了。”“对啊对啊,这位是叶修,不叫叶秋。”小助理帮腔。

但这位帅哥不但没有松手反而抓得更紧了,而且眼神也变亮了,蔚蓝色的眼睛更加好看。“叶修,阿修,你好久没来玩了。要不,我们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。”

看着他真诚的眼睛,叶修鬼使神差的答应了:“好吧。”“那个叶神,你忘记你的任务吗?”小助理提醒道。“反正这次重点不在我的拍摄,让我放风去吧。拜托了,小姐姐。”叶修双手合十拜了一拜。小助理被萌的不要不要的,马上点头放人。

 

03

于是,叶修和那位英伦帅哥去到了位于郊区的城堡。

“我们不是谈事情吗?”叶修有点疑惑的环顾着城堡内部。不得不说城堡十分精美,带有历史的气息。“修,你已经好久没来看我了。”大帅哥有点伤心。叶修不为所动,因为他真的不记得他是谁了,于是他直接询问:“你是……”大帅哥很上道问答:“对对对,我是David。”叶修很诚实的摇摇头:“不记得。”

David做出一副西子捧心的姿势:“修,你太让我伤心了。你还记得那个曾经和你一起打马里奥被罚的那个男孩吗?”

叶修听到马里奥突然有点印象:“你就是那只小菜鸡?我记得没通关你还哭了,没想到啊。”

“我们不要提这种往事了,最近怎么样?”David试图转移注意。

“不是你先提的吗?”叶修只是还原真相。

“算了,秋在和Noah谈合作,估计也快了。等会儿让他们一起来聚一聚。”David选择妥协,然后继续转移注意力。“这里是不是以前我们经常来玩的地方。”叶修突然开口。“对对对,你想起来了吗?”David以肉眼可见的高兴。

“少爷,该用餐了。修少爷好久不见。”绅士管家礼貌上前提醒。

“好久不见。你记得我?”叶修有点疑惑。“秋少爷前不久才来提过您。”管家有礼貌的回应。“怕是催我回家吧。”叶修耸耸肩。“正好我饿了,吃饭去。”

在其他队员辛辛苦苦完成任务的时候,叶修已经坐在古堡的餐桌上用顶级牛排了。真是闻着伤心见者落泪。

 

04

正在David教叶修骑马的时候,叶秋和Noah姗姗来迟。

“哥,你怎么在这里?”叶秋的脸色很精彩,是那种我很高兴但我不能让你看出我很高兴但抑制不住的高兴。但人家Noah就直接多了:“修,好久不见。”不仅笑的十分灿烂,还来个吻手礼。叶秋的脸色马上变绿,冲上去打掉握着他哥手的咸猪蹄。“哦,秋你太不温柔了。我们刚刚不还亲切谈话,现在你要这么对我。太让我伤心了。”叶秋深得他哥精髓:“呵呵。”

“好啦,叶秋见到你哥还摆一张臭脸,给哥笑一个。”叶修在David的帮助下马,走到叶秋面前扯了扯叶秋的脸颊。

“Noah好久不见。”“修,你终于想起我来了。”语气之哀怨让人侧目。David看不下去了:“注意一下形象皇子。你的礼仪白学了吗?”

“David你也欺负我。还是修最好了。”Noah深情脉脉的看向叶修。

“我们要不先进去再聊?”“走走走。”在三人的簇拥下,叶修进入古堡内部。

在三个人的眼神注视下叶修把世邀赛之后的情况一五一十的说了。David和Noah本就是爱玩的性格,叶秋是个兄控,三人和在一起决定玩票大的。

叶修在旁边一脸懵逼,他们在旁边暗中密谋了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?此时他突然想起了单纯的国家队员们。

而他的队员们正在努力做任务,寻找叶修。

 

05

提醒玩家,任务为“寻找叶秋”。

 

CON

文字游戏你发现了吗?

评论(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